greese(火爆浪子) summer night(這麼冷的寒流聽,應該會暖和點吧)

這是我國中(畢業?)時推出的影片1978年吧,總覺得高中應該就像電影裡那樣的瘋狂

今天一直想我高中去跳舞,到底最流行的歌,是啥米?
問谷大哥很久,終於找到了
我們那時流行的叫new wave,代表歌是這首當年紅遍各大迪斯可舞廳的《Japanese boy》,

後來被楊美蓮翻唱成這首過來人

我本來沒啥印象,不過點下去聽到前奏,就忍不住跟著new wave起來。
肩膀給他搖來搖去惹

看到這髮帶,也想起,我那幾個正妹同學,參加舞會是還是有給他綁的很有味道

然後也穿了皮褲....當然不是我

我好像去跳舞的話,同學也是會借衣服給我穿,不過皮褲是嬌阿咖的權利...我沒法度啦

還有流行的這首...愛的太苛(翻的也太耍寶了),不過水管沒有
那就聽原唱,也算是虎年賀歲歌唄

 

我印象,這條歌出來大家都很HIGH,但難跳的要死。。。怎麼跳會好看啊?

若是要配這條歌的記憶,我想起我高中不小心當上射擊隊
是一次軍訓課,練靶時,瞎打的很棒(大概5顆子彈中三顆之類)
就被欽點入射擊隊,以為以後會當神射手

並沒有

每天可以不用升旗,趴在地上舉著槍,前面吊著沙袋....這樣一直練一直練

然後還常去六張犛的靶場練習,只記得很冷,很冷....
還有六張犛有很好吃的燒餅饅頭、跟墳墓
其他什麼都不記得

成績重來沒有突破第一次的意外,於是變成堅強的候補選手

我體育成績好像都是算好,但永遠不是最好

就像小學也選入學校排球校隊,但候補
只有躲避球校隊,還滿厲害,因為很會躲
(我兒子始終不肯相信老媽小學是躲避球校隊....很丟臉嗎?)

 

還是回到舞廳吧
我喜歡看歌舞片,看的心情像天空的小鳥翱翔那麼開心(粉開心吧)
但總覺得這十年來製作的,不像以前那樣的歌這麼朗朗上口

像髮膠情人夢,很高興去看,但沒感覺

也許還是由知名舞台劇改編的,比較有保障

好像火爆浪子跟媽媽咪亞

這舞啊,看來好果椎....

沒想到火爆浪子,在1978年上映,票房很屌,僅次於大白鯊與星際大戰
而1998年,還慶祝二十年重新上映,票房也可以居首週亞軍...

雖然很瞎的故事,但看來很爽,這就是青春啊....

 

最暢銷的歌,應該是這首吧

 

 

我還是想拍一個充滿愛的歌舞賀歲片....

ps:想到我兒子也很愛看歌舞片,很小就看歌舞青春
魅力四射(HEY  MIKKEY,聽起來真是令人HIGH),幼稚園看到會背....

 

我還是覺得老歌,會讓人high,只有我這樣嗎?有來這的年輕人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