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2-10 122.JPG

just..發嘍麥哈特...

拜pk對手幫我從東京買回心頭好精選輯,又忍不住一直聽著

 

下午又把這段影片挖出來,反覆聽著有一個小時(不誇張)

靈感有如泉湧(誇張了)

下了決定在臉書上說,要在龍年做一個充滿愛的歌舞賀歲片

 

我只是想找回那種有目標的熱情.....

 

其實我運氣很好,做製片20年,想轉行,就有編劇長官肯收留

編劇才幾年,到目前為止,都算一直有工作上門(當然也有空窗期)

基本上只要我不耍任性,是一直有得賺....

(不過身上刺多,任性還是忍不住會衝出來撒野)

今年的兩份工作,也算是讓我有熱情,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其實我從做編劇到現在,讓我不知道在寫什麼的,也只有一部戲而已(不能說)

最近進入工作收尾期,也是新鮮工作的接觸期

從號稱去年10月會忙完,忙(拖)到現在...
轉眼要來的3月都不見得能寫完....

我自己的預計工作,也許這個月底就可以結束(或下個月初)

我一直想多點時間幫老闆收尾,多點時間讓自己休息

能把腦中殘渣清空,重新注入新血
(也不過奢望兩週的空檔,也不能停太久)

而對於新來的邀約,心存感激,但無從選擇

覆猶豫了好久,已經拖延了一陣子給答覆,

一直不知道該怎麼辦?

 

今天開始,我決定了

FOLLOW  哇ㄟHEART

唐立淇今年對雙魚座說的話:考驗底線、小心黑暗勢力挑釁

相對照木星一、二宮的際遇,這對比是無比矛盾的,木星幸運的同時,土星卻又帶來實質的不幸。你因敢於冒險而一鳴驚人,隨即又被現實的殘酷與真實,考驗到底限。幸運的是,你最大的武器就是整年都籠照在“自我感覺良好”之中,於是現實的困難也能在樂觀的鏡片下,變得沒那麼恐怖(希望雙魚尚未樂觀到跟黑道傳教......當然,這只是個比方)於是“只要感覺還對”,土星的黑暗勢力又何需懼怕?

 

呵呵!我今年最大的武器就是「自我感覺良好」...小心啊~~

我發現一直持續一個運動或一件事,就會讓人忍不住想出新把戲(玩火?)


比如以前我一直做瑜伽,就想出了聖稜(那年火星撞入了雙魚座,讓懶散的雙魚鬼打牆)

現在一直爬山、拍照、寫PK...就想做賀歲歌舞片,還要充滿愛...(不知是什麼星K到頭了)

 

是我對一群社工朋友致敬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