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識亂流的國家公園文

約了好久,才約到今天的陽明山行

因為當年一手促成聖稜拍攝的朋友飛羊媽,
從雪霸國家公園到陽明山國家公園上班,
都一直無緣在台北與他碰面,粉沒禮貌
然後他在月底又要調回武陵了

他與我的國中、高中同學愛狗雯,因為「狗」的網誌結為友好
三個老女人,終於約成這次的碰面...

更別提我說了幾百次,當年他調到雪見時,我一直說要去看....
雪霸國家公園,對我猶如台灣第二個家(有沒有這麼親切啊~~~)

(這是雪見管理站~他開放後,我都還沒去過,小遺憾)

(大遺憾是,很想去觀霧...也想爬大壩)

 

 

想找網路上大小壩的照片,不小心谷大哥找到我自己剪的台灣之美
忍不住又放上來,俗在是太美了
(但上傳的這人是誰啊?怎麼有啊,要上傳可以找我啊,我可以給你高畫質的說)

 

大小壩

真的好想去爬,不過因為93年的艾莉颱風影響,到現在,路都不是很好
聖稜的ENDING本來要計畫要到大壩,結果不能走

現在觀霧雖然通了,但是要爬大壩的話,要先走19公里林道,才開始爬
我每次聽到那19公里就腿軟...就一直作罷(裝什麼愛山咧)

 

大岔題...
今天本來是想說我到陽明山賞花的心情,花痴病遇到花季
金咖輝整個愈罷不能,意猶未盡;
但痞客的照片滿檔不能再上傳
前幾天一直刪舊照片,刪到沒得再刪、捨不得刪

剛去交錢,列印出來的單據又失敗...整個惱怒,
又不想讓手機帳單收費,賺手續費...(瞎摳一通)

可能晚一點嫌煩,就給他賺去算了...

 

前陣子一直下雪,雪霸國家公園的鴛鴦姊,又忍不住衝上山去拍雪

是我心裡作祟,怎麼樣都覺得我們那一年的雪比較正

有沒有比較正??????有吧有吧~~~

這一排小小的人兒啊,都是我們勞苦功高的工作人員,就這樣一步一腳印給他砍上去

 

今天就這樣了吧~~~谷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