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44.JPG

(去年跟兒子去墾丁玩,在高雄捷運站攀岩)

十年

改了穿衣服的習慣…

改了交朋友的習慣

改了作息

改了脾氣

改了思考的模式

改了對男人女人的看法

 

甚至也改行了

 

沒有遺憾也沒有後悔

雖然我不知道人生重來一遍

我會不會選擇結婚….

如果記憶會保留,應該不會吧….

 

但我還是會選擇跟你做母子(管他記憶保不保留,我就是要)

 

很笨喔…

雖然我們從你開始會講話,吵架吵到現在

你嫌我煩、囉嗦,我氣你難教難帶

你嫌我給了你爛身體,我氣你生了張壞嘴巴(是怪我自己嗎)

 

不過還是愛你

DSC00266.JPGDSC00267.JPG

去年你寫的功課, 完全看不清楚....我在學校日拍的
男子漢如你,是不會把這種粉噁心的內容,拿回家給老媽看的
(我應該跟老師要的)

 

愛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愛就是愛....

 

永遠愛你

 

生日快樂

 

 

 

 

來溫習一下

生你的過程...其實真的頂寫實且血腥,沒生過的、 在吃東西的還是不要看

(上)
(中)
(下)

不過有很多照片檔不見了,可能是從無名搬過來時,漏了...修補了一下,換了一些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