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拍拍手熱到爆,還是來看下雨的陽明山...散熱(圖多,很混的遊記)

這家餐廳其實很久以前去過一次,這次去感覺還是不錯

不過我指的是花很多,植物很多,金咖輝很高興,整個愈罷不能(上菜實在是太慢)

這種暗摸摸、配植物的畫面,一直是金咖輝的愛

這條入口走道,我很喜歡

一定要給我愛的小厥類,來特寫的

餐廳內裝,花很多,不過懶得起來走,就在位子上瞎拍

跟愛狗雯都喜歡這個石板屋的內牆,想說在這趕稿,應該很爛漫,不過屋子裡要有壁爐才可

 

這個燈也很讚

看到這樣一大叢,會忍不住高喊...春天來柳

週一的午後,竹子湖的停車位,也是難求...花季啊

這花季,不帶幾株海芋下山,枉費奔上山的辛勞

這家海芋園中選的原因是,請美女顧園,服務也不錯,一直提醒客人要踩在石塊上,不然就一腳進海芋水裡了

這天金咖輝竟然有幸pk  grd3,怎麼樣也要拼進去拍特寫

但三個老女人拍著拍著,卻覺得海芋的內在,看來讓人好害羞....

仔細想著,我讀文化那四年,好像從來沒去踩過海芋,也沒人約過....

但這一天,三個老女人懶得可以,看著田問,怎麼算

漂亮小姐說:12朵100

我:現成的呢?

漂亮小姐:一把50(一把5朵)

我:蛤?還是要自己採,比較賺

漂亮小姐:我還沒說完,3把100

阿....那當然是買現成的囉...幹嘛把自己弄的髒兮兮,挑得還沒人家漂亮

帶小孩去,才會強迫小孩農村樂

或是配情侶,才要下田

你一朵,我一朵,這朵美不美,都沒有你美....這樣才有樂趣

後來就不小心走入花鋪,滿滿的各式花,簡直花轟了

小雛菊類,完全是我的菜,但不敢買回家養,覺得很快就被我催花手夭折了

我老覺得金咖輝拍小藍、或小紅花,顏色會跑掉...

小葫蘆也很可愛

爛漫到不行的,不知啥米花

這也相當富貴

蘭花的親戚?

有水珠的花與綠葉,也相當愛...不過金咖輝有老花,也不能貼太近

很想家裡有這樣一大叢...

 

這天我的戰利品是三把海芋、

三小盆:朝天椒、薄荷葉、...............還有一盆活生生忘了他是啥

有賴對手來提醒,我記得他家院子有

三盆中選的原因,是都可以吃或配茶(貪小便宜的阿嬸病)

這叫炮杖花(拼死記得名字,因為像鞭炮)

走春心情會好,不管是雨天還是晴天...

配朋友更是無價

 

我發現了谷大哥的畢卡莎,很好用,還可以拉正,也太厲害了(孤陋寡聞)

我也會修相片啦,要來學囉

而且還不用繳錢給痞子狐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