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裡面是真的啦~~我家對面的家具店放在門口的,我拍完之後就藏起來了

因今天在路上巧遇蝴蝶不停散播花粉,金咖輝拼了命不停的按

我擔心我以後會往生態攝影發展~~(遠目)

決定先將所有相關的作品整理出來

這隻蝴蝶真的很忙,不停的飛來停去...根本不理我,快貼到他腦門上

這張我覺得很讚(好像應該給他裁減一下)

岔題一下

在路邊公園拍蝴蝶時,有群歐哩桑與歐巴桑正在舊衣回收

歐哩桑一直叫我:照過來、照過來

我就給他照過去惹

歐哩桑笑的很開心大聲說:愛老虎油....

(是我的口頭禪咧)

實在是金果椎....讓我真的覺得春天來了

 

再來就是昨天拍拍手拍到的(這算生態吧?)

之前在仙跡岩,給我逮到的松鼠

之前跟金咖輝沒那麼熟,所以拍的沒有很好,但也有三隻咧

動作很敏捷,在樹幹上飛來曜去

終於有一隻離我近一點

我拍的最近的是這個

拍的相當有禪意

忘記說吃東西不要看

下面進入可愛動物區

這是pk對手曾提過的扮裝成肥羊的狗狗

之前同事帶去五分山的阿華田**

很忠厚老實...畢竟是夢幻狗兒

只是有點懼高症,他看不到底的地方,就寧死不肯前進,最後被推下山崖,才繼續往下走

再來就是我所見過長得最無辜臉的狗狗...本名娜娜,藝名康康

最後就是pk對手的新寵物,傲視群雄的草泥馬

 

 

今天交了稿,等結果中跑去看台北星期天的試映

好好看,好可愛又淡淡哀傷的電影

雖然是講在台灣工作的外勞故事

其實是適用於任何一個為家人、為自己打拼的小人物欣賞

音樂也很棒,我都想去買原聲帶了(如果有的話)

5月份上映,應該去看的

 

 

好像應該分兩天寫喔...不過日誌也算日記,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