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像他一樣的精神奕奕...

看了看pk365,發現我整個心情低落進度緩慢有2周了

頭痛也是

 

感覺像感冒,全身酸軟,但沒其他發燒、咳嗽、鼻塞症狀

但去爬山,或跟朋友出去,頭就沒那麼痛,人也沒那麼懶

 

總不能天天這樣搞吧

 

一直沒進度很焦慮,

坐在電腦前五分鐘,就開始頭痛失焦(空白)

昨天發憤,把屋子全部打掃一遍,也買了一堆花,希望讓人生變彩色

 

不過今天早上坐在電腦前,眼睛都睜不開,顯然沒睡夠

8點多爬回去睡、睡到12點半

下午坐在電腦前,還是發愣,相當心煩意亂

乾脆去走山,回來洗完澡,清醒10分鐘

又茫了

 

 乾脆上網找資料(氣壓與頭痛的關聯)

引自這裡:但他原始的連結卻不見了,我在網路上沒查到這篇文章

但我覺得很有共鳴

國外研究發現,低氣壓還會引起心臟病發作,並且導致一系列的失誤行為。如注意力不集中人的大腦一片空白,在日常生活中出現顛三倒四的現象;人變得容易激 動或者無精打采,前後判若兩人;有時兩眼發腫、腦袋作痛、皮膚腫脹、四肢關節酸痛、噁心、心煩意亂,稍微有點噪音就吃不消,動作不協調,交通事故驟增等。 一旦氣壓重新升高,上述症狀就會減緩或在無形中消失。

不過國際厚生健康園區,又說可能沒這麼絕對

 

最大的可能就是壓力(卻~~~誰沒有咧)

 

明天先來去量血壓,

然後找醫生問問要不要補充女性賀爾蒙(以我懶散的程度應該不會這麼快)

 

再來刮痧,寫不出來就...

 

就先寫不出來(阿不然咧,抓去槍斃喔)

我也有可能是憂鬱症前兆(是前兆???)

我已經努力每天都補充維他命、運動,

前兩天我弟還給我吃巴西蘑菇說可以增加免疫力

(結果上網查最大功效是抗癌??意思也差不多   吧)

 

昨天又卯起來嗑香蕉,找十大愉悅食物猛吃

我努力努力~~先~~~~放鬆

 

谷耐~~早睡早起還要睡午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