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西鳶尾

身為一個標準的都市聳,沒常識也沒知識

愚人節那天上仙跡岩,竟然看到這個花,覺得很詭異,好了不起

因為他長在雜草的頂上,類似這樣的地方,誰會想到這上面會長花呢?

 

(可能只有我沒想過,明明就是雜草堆啊~~~~)

 

我先上網問谷大哥「路邊的花」「春天的花」,好不容易看到照片跟我拍的一樣,

有人在大陸的網站上問是什麼花?還好不是只有我不懂

結果有人回洋蘭的一種,或是白玉蘭花

 

再問谷大哥洋蘭、白玉蘭、什麼細葉蘭(有點像,但不是),

不小心逛到這個網站(對花真是了解啊)

而且逛了他所有有關蘭花的日誌都不是,

想放棄、po照片就算了

就等有緣人來告知(如淵博的pk對手之類)

反正沒常識也不是頭一次

 

隨手點了首頁,竟然看到

 

叫做巴西鳶尾

 

沒這隨手瞎點一回,我這輩子大概也猜不出來(名字也太難了)

 

一朵花只開一天,我也運氣太好了吧....

 

給我拍到這麼多朵

最近正是花開的時候,

有空看到,就拍一下吧

 

一朵花,一年只開一天耶

 

 

ps

今天完全休息停腦,看了四部電影,頭只痛了幾分鐘

顯示成痴呆狀,頭就不痛,

頭痛了..........也是痴呆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