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小屋的介紹


基於昨天pk對手對於我稱上帝為老爹相當不以為然這件事

我要來說明一下

老爹這個說法來自小屋這本書


 

但這本書我會開始看也是一個相當妙的原因

 

當我跟編劇長官聊完沒多久(最近這次關於我被上帝選到),

我決定開始讀聖經(又要來懺悔一下,根本還沒開始讀),但都看無...


我就打給楊祐寧,就是那個倪亞達的爸爸,倪中興~

金馬獎最佳新人獎,聖稜的星光金鐘獎最佳男主角入圍(介紹的會不會太長惹);


會打給他,是因為知道他對聖經非常有研究,每天都要看兩章,不管多累,

從信上帝那天就開始,不知看了幾遍了

爬到雪山頂也看,當然也有例外的時候,我們就不提了。


他跟他姊姊常在臉書上常分享箴言,尤其他姊姊相當棒

他姊說:上帝送他一台mac  pro,一干朋友吵著也要

她說請大家跟我一起禱告,親愛的天父上帝,我某某某願意接受你做我一生的救主,你要給我們的不只是永生,更讓我們經驗生命的豐盛,把一切都加給我們,是眼未曾見,心未曾想的,包括我的macbook pro, 請看顧我前面的道路,因為你讓我在一切事上沒有匱乏,感謝讚 美主,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他們家只有姊弟信仰上帝,其他的長輩都屬佛教一派

 

有一次看到他們分享一個很棒的家庭祕辛

祐的阿嬤牽著祐的手說:

請祐的上帝幫忙照顧他的金孫云云….

說完後,跟自己的佛祖說,也要保佑自己的金孫,身體健康,一切平安….

 

我真的喜歡這種家庭與宗教的關係,這才是「愛」

 

因為看到他姊姊分享關於荒漠甘泉的書,才想到打給祐問,是本什麼書

(雖然我大概知道他是什麼書,想說是否比較好看,可以當入門,是否比聖經易懂)

這位(號稱)教會的藍鑽弟兄

當下問我哪裡聖經不懂,然後就解釋舊約你應該當故事看,新約要從哪裡看…….

我是聽的霧沙沙,只想找個簡單(偷機)的方法

祐說沒關係,有問題隨時打來

然後說十元姊,我下次碰面拿兩本書給你看

我說好

一個半鐘頭後,他打給我,十元姊你在嗎?我書拿來惹

 

藍鑽~~~(我都說他們教會是用帥哥來拉客)

 

一本書就是荒漠甘泉、一本就是小屋

 

 

現在每天睡前,我都會看荒漠甘泉幾篇

不過聖經還是霧沙沙,我先看聖經的故事代替,好懂許多

看完故事再來看聖經,簡直是一塊蛋糕了

 

小屋則是上禮拜看完了本相當療癒系的書

(適合心中有傷痕的人,適合對於宗教有迷思的人看)

我不確定這本書有沒有療癒到我,若是這樣也太神奇了

但我確定是還蠻喜歡裡面關於上帝的一些描述

 

小屋裡面上帝出現的模式很妙,是個女的,黑人胖媽,而且叫老爹

 

小屋也與我最後相信上帝很愛我有很深的關連

 

明天一定把關於「相信」寫完

 

我現在想早上來寫pk365,感覺壓力沒那麼大

 

可以聽楊祐祐在母親節的這篇分享(點母親節主日感念文第三節)

聽到沒有不爆淚的(完全不是在傳教,又爆笑又可愛)

但聽說他媽媽出門前是這狀況

今天在去教會的路上,媽咪說:所以今天要很感動就對了(輕蔑)。

Q: 今天你兒子寫了七百多個字的信給你啊。

媽咪:哼(冷笑)所以要痛哭就對了(瞧不起)。

 

是媽媽聽到兒子講這五分鐘不噴淚,太難了...

 

寫這篇的時候,猶豫了一下,打電話問藍鑽弟兄說,我可以把這些事說出來嗎?

他說why not?

可以把你姊姊的事也說出來嗎?

他給我說:你知道我們家都是這麼show off的人

 

也是!!認識他們是很奇妙的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