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亞達康康粉絲頁,實在是太解憂了

倪亞達粉絲團也可以加一下

(內文與標題外表都無關,是在混的,準備繼續混完兩百多天?)

我希望可以繼續混下去,混到部落格都一直沒人來,點閱~零

就口以與對手一起神不知鬼不覺地結束

或是日子一跳變198天之類

應該沒人會發覺!

 

最近最接近上帝的生活,應該就是每晚睡前的禱告

(我的禱告文相當的白話(爛),相當慚愧,不過我相信上帝不會介意)

昨夜說完原本的話,準備睡覺

突然想應該來請上帝幫忙讓煙少抽點(還沒到戒煙的程度)

迅速彈起,胡亂說完...

(話說睡前看聖經或相關故事,超好睡,完全不用開電視惹,

    原來聖經是用來對付失眠,讓你一夜好眠的...真的)

 

沒想到今日早上起床

有一種昨天抽煙抽三包的感覺,很不舒服的fu

又有點像貼片貼兩天,尼古丁與焦油想要拼命從肺葉湧出來

 

平常至少一天都會一包,以前上班時一包算剛好,畢竟很多地方不能抽

轉職寫稿一在家,遇到趕東西腸塞腦空肚子餓,卯起來抽,幾乎都一包半左右

多可以到兩包

隔天就會不舒服

但兩包算是我極限

自己也覺得多,一直想戒,但就是想(想有什麼難)

過去的戒煙日記

 

聽幾個朋友說著靠上帝戒煙,自己突然想來試試

沒想到功效卓越啊

 

到目前為止,14...

不能再寫了,再寫就會一直想抽

準備逃離網路

應該會好點

對手加油!!!我今天會幫你跟上帝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