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兒童是未來的主人翁,但現在也是要稍照顧一下,不然世界就害囉

所以今天晚上十點台視先看阿達,再看阿兵哥跟排球隊員....好吧

大家都朋友嘛.........

寫阿達的編劇裡,我是唯一的女輪

跟四個男人(含導演),老男人一起討論劇本,很妙

 

我最常聽到他們說我的本:怨氣沖天

吳美滿為什麼總是怨氣沖天

 

他們會說:不要把自己婚姻的怨氣,投射到劇本

喂~~

沒禮貌

 

而我總是一人追問

中興為什麼要離家出走,為什麼不回家?沒有外遇也不回家

他們總是說著:

就有這樣彼得潘型的男人、浪漫的、不切實際的...很多這樣的男人啊

 

喂~~

這樣女人難道不會怨嗎?

 

這就是我們常開會討論發生的爭辯

一擋四....哈...(沒那麼誇張啦)

 

圖片來自吳美滿的網誌

1386172449.jpg 

 

這張康康也太解憂了,倪中興是在學他咩?

 

阿達說實話,是我寫過挑戰性最高的劇本

畢竟阿嬸跟編劇界三位「前」輩合作,要學的很多

不過我也常小心酸的跟朋友說

金鐘製作被金鐘導演跟金鐘編劇「定」

相當沒地位

 

不過阿嬸因為從少女時期出道,第一份工作就是跟金鐘導演一起

他是我直屬長官

所以繼續保持年輕時工作認真但對長官沒大沒小的態度,

畢竟認識二十多年...

阿不然你要怎樣?

 

說完八卦,想說這部戲還在拍,誰也沒想到會遇到這樣的場面

遇上近年來收視率最高的阿兵哥襲擊,現在又加上帥哥排球隊員來攻打

還在趕拍的劇組,想來士氣應該會低落與忐忑

但希望大家還是繼續加油

 

畢竟是做一個新的劇種

套那個沒有藝人來演阿達的經紀人說的話

中華民國一百年才出一部這樣的戲

所以

就算ㄙㄨㄟ到爆,也要窮開心

(圖片也來自吳美滿網誌,果椎的建國)

1386172453.jpg

 

是說這slogan有預言作用嗎?

噗~~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