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1 (1).jpg 

感謝愛狗雯寄來這批我已失傳的照片,還可以回憶當年

高中.jpg 

82年6月應該是準備讀大學的暑假

我燙了爆炸頭....(就是愛爆炸)

青春的不得了

弟弟都已經當爸爸了,兒子看來只比照片時的他小一點

最老的一隻混種博美小黃(其他應該是愛狗雯家的狗兒吧),那時是老爸的心頭好

常煮雞肝給牠吃

 

那時的老爸不知在想什麼,我只看到自己很開心,該是準備上大學了,由你玩四年

前一年我都在補習班,補的應該也不怎麼樣,該是老爸花最多錢的時候

好像也沒聽老爸抱怨過什麼?

高中畢業,我不考大學要考軍校警校(功課那麼爛,不知在想啥)

要重考、要讀文化影劇,夜大考上海洋大學

老爸也只是問我一句,你不想讀海洋大學喔

關於文化這個戲子行業,也沒說過半句意見

 

工作賺多少、累不累、玩到三更半夜回家、甚至不回家

也沒過問過什麼?拿不拿錢回家也無所謂

 

嫁人時

我記得老爸說了一句:

我這女兒,我從小就不讓他做家事,若是做的不好,是我的問題....

 

 

阿撒不嚕的新聞上報,老爸也沒問半句

頂多過年前會跟我說,年夜飯回來吃啊...家裡也可以睡啊

 

有次帶兒子回家,兒子態度不好,

我抓了他到一邊罵,竹掃把都拿起來

老爸拖著搖擺的身子過來擋住

說:你小時候,我從來也沒這樣罵過你...

 

也是

我大學那年抽煙,被老爸抓到,因煙灰沒熄好

老爸也只說:你差點把我垃圾桶給燒了

大一到地下舞廳打工,被抓去關了兩天

老爸後來發現也只說:你被抓去關喔

 

前週,我回家

老爸終於開口問了一句:你最近怎麼樣?

 

我很好,很高興是你的女兒

爸~你也要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