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絲襪的魔鬼~~應該先點繼續閱讀,然後再點影片來聽

邊聽好聽的音樂,看沒啥營養的字

小龜與dudu在台中放浪青春(總比在台北被電影放浪好)

後來聽說他們認真的把村山小學搞起來

網路上找到的圖片是這樣

還是很認真拼命的做著每一件事

我以為我很拼,不過跟他們比起來

阿嬸年輕時根本叫

 

廢人

 

從我認識小龜開始,10年不到

還在讀大學,還不會談吉他

到現在會做詞曲、會寫合音、會拍片、會剪片

還帶著三個大男生(當然也有進進出出的幾個團員)

終於完成出片的夢想(雖然我不知這算不算他們最終的夢想)

他們自己形容自己是「由四個笨蛋所組成很沒說服力的哭調仔的樂團」

 

經過幾天「不經意」的聽著

我已經從聽「歌」改成聽「音樂」了

他們所有的編曲,都是團員們一起完成的

 

阿嬸本以為唱歌最重要,拋頭露面開口唱的小龜與dudu是靈魂人物

(其實是根本沒專心聽)

其他人物換來換去根本沒差異

原來不同的團員組成(看水管上不同團員的歷代演出)

音樂就會有不同的風格

每個團員貢獻自己的心力來完成這個曲子

所以

才有這麼特別的氛圍與氣氛與音樂

 

阿嬸有被感動....(很多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