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3.JPG 

這幾年,我出門,除了帶必須用品如手機、錢包之類

唯一一定要帶,忘了就全身不舒服,沒帶就想直接衝回家的好物


舉凡開會開不出來、頭痛、肩頸酸、被蚊蟲咬、中暑、刮痧、清涼、醒腦...

都要用

因為真的蠻常頭痛,所以幾乎三不五十就會拿出來推推脖子、太陽穴

朋友見了,常問:真的有效嗎?

我:會涼到忘記痛(一半開玩笑,一半真的)

但是真的還不錯用


已經習慣一次要買三瓶,囤貨

口味不時還要換來換去(有玫瑰、芬多精、檸檬、薰衣草)

我是都還能接受(有些朋友就受不了玫瑰)

有陣子買到附近藥局缺貨

聽說是SALES出包跑了

我還很焦慮

到處問有沒有人家附近的藥局有

因為並不常見


今天朋友瓊安拿了三罐小的來給我,很感動

聽說是維康做活動用的(所以以後看到維康都要給他進去掃貨一下)

比我平常用的鐵包裝小

話說鐵罐包裝最近出了點問題(以前都沒發生過)

我這次買的,常常用用就卡住,打不開了

目前手上三瓶,有兩瓶卡住惹(你看是不是要多買點以防萬一)


我覺得最好用是,開會開不出來

拿出來,每個人都來抹一下

感覺世界好像FRESH了一點

空氣沒那麼糟

心情沒那麼壞


可以重新再來過

讚吧

(好像我收他廣告費一樣...NONONO)

PS:不過兒子很怕,現在恐嚇他都說:

      再囉嗦我涼膏拿出來,他就逃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