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樂的週末,該看個電影:要不要選這部,戲院點連結就可

顯然片商頗有信心,這麼多拷貝,下重本來著!!

這兩天另外有個新聞,是日本動畫導演今敏的過世

臉書上好多朋友轉載這封遺書(是叫遺書?)告知世人的親筆信

看了很難不被感動

 

47歲,跟我一樣

感覺世界該有無限美好

邊看邊淚

其實沒看過這導演的任何作品

但心裡還是很酸

一直想,若換成是我,我能寫什麼?

能有這麼多的寬容與愛嗎?

 

然後發現我是充滿怨懟的

 

金害

我不想走的時候是這樣

但原諒很難

放下很難

要學的,要學的東西還真多

 

我是要多接受上帝的洗禮~~~洗洗洗

要充滿喜樂啊~~~樂樂樂

 

週末大家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