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JPG 

有好多話,想說,也不知怎麼說,是也難整理出頭緒

今天很多朋友哭到眼澀不說,還淚到頭疼

不是很想哭,是真的忍不住

我一直想她是希望大家都快樂的開心的見面

不然也不會紛紛到大家的夢裡

告訴爸爸,自己身體、心情很好,到天堂去準備結婚,叫爸爸今天穿西裝

穿著影后送的衣服,到媽媽夢裡,帶媽媽四處去玩

 

我坐在遊覽車上時,想著

那天換成是我(不是進塔,maybe去灑灰)

大家要唱歌,歡樂的唱歌

我要來選歌單,到時都要安排好

比如快樂的出航啦(台嬸風)+搖滾吧爺奶!!

 

到時妳來陪我聽(笑)大家唱歌

see you !!!

愛老虎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