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9.JPG 

週日的繁華夜晚到了逢甲夜市

拜舒音天使保佑

滿滿的車陣中,還可有停車位,見識到相當有組織的停車引導

然後朋友想吃的烏賊海鮮飯,也不費吹灰之力的找到了

想買的想吃的,很快就有了

然後想要一個小時之內離開的小小叨唸也達成

因為要趕回台北

重要的是在幾番來回台中,我每次都念念不忘的逢甲夜市行程終於達成

 

下午聽到趙媽說,每次女兒回台中,都會去逛逢甲

我就想今天一定會心想事成

果真

天使不是幹假的

 

每件事都替爸媽跟朋友安排好了

聽著趙媽說著

週五飛機訂不到,也是舒音的安排

讓兩老及妹妹能休息一日,在廣州走走散心

才能週六飛回台北

週日能讓一干朋友到台中看她

連在殯儀館的靈位也選的好,

在最旁邊靠外側,旁邊全部沒有人,能讓一干人聊著、抽煙也不受影響

大家笑說:果真是拍片的一切都先喬好,畢竟舒音是出身製片組(後來才轉作美術)

 

我生上帝氣的事,今日也得到解答

老爹不希望她再受苦

原來大家幫她過完生日的那天後(10月31日),她身體就越來越不舒服

五天後出國還要坐輪椅

到廣州,三天就等到肝

肝臟癌細胞整個腫脹到臉盆那麼大

不知道她忍受了多少的苦痛,都不說

復原的路太辛苦,不忍父母的操勞

於是老爹安排,去做天使吧

 

 

金鐘前一天,牽紙鷂與雨不停的兩組人馬在竹東大和解(笑)

為了與舒音吃頓飯

 

125-1.JPG 

金鐘那夜,最後情義月光領了最佳戲劇

當然我們兩頭人馬都悶悶(哈)

 

不過舒音是開心的吧

因為那是她最後完成的作品

 

電視圈少了她,你們知道我們有多心疼

不過相信天使會繼續保佑我們

因為聽說這十天來

她穿梭於小任導演的夢中,叫他加油(劇本寫快點的意思)

跑到慧翎導演的夢中,去當臨時演員(是這麼愛演喔)

 

我默默的期望能來夢中陪我寫本,彌補我們從不曾合作的遺憾

 

22號的夜是頭七...天使真的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