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3.JPG135.JPG

左下角不見的名字分別是:栗老師夢俠  陳中洋、魏先威、魏先儀

1976年(民國65年)的大直國小六年甲班(還是六六年?)

幾乎都是看了名字對了照片,回憶就撲撲上來

也不是多了不起的回憶(忘性才是本輪專長)

就是哇這個楊清良我記得打躲避球很狠

那個梁濬明功課很好,陳美任住我家後面...

陳中洋說我是從我媽側肚子生出來的(什麼鬼啊/但就想到)


六度空間是:最多通過六個人你就能夠認識任何一個陌生人


我想試:通過六個人就可以找到任何一個認識的人?


今天很妙的看到小學畢業紀念冊(當然不是我的)


所以想試試臉書與部落格上

 

有沒有可能透過我發射出去的連結(超過六個了吧)

 

牽連到30幾年未曾聯絡的小學同學


比如你竟然發現某某竟然是你小學同學舅媽的兒子

 

或你竟然跟我小學同學的弟弟打過架?表妹談過戀愛?

 

有過一段...說不出的*情

 

比如你阿伯(二姑婆)竟然是我小學老師...


看到這篇的朋友啊

 

如果你有47(46也可)這個年紀的朋友(或長輩>"<)

 

小時候住大直或內湖,名字也列在這上面(但好多人愛改名字啊)


照片看起來有點像又不太像

 

拜託寫信給我,或請他(她)寫信給我,留在這也可

(tutumom@gmail.com)



為什麼想做?(don't ask me why?)

 

只能說本來想找回青春熱血的感覺

 

(現在流行青春爆炸喔...)

 

結果一下子回去太多

 

跑到小學去了(時光機也不是我們能控制的)

 

137.JPG 

發現本輪小學坐姿就很不優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