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自己光溜溜蓋了毛巾,痛了快40個小時後,
還是得自己搞堅強爬過去手術台,也是個有行動力的豬母!
感覺冷颼颼,麻醉師寒暄兩句,醫生進來,就來吧,從點滴打下去麻醉劑,我也沒啥感覺,
反正這兩天都是個半昏迷狀態!醫生也就逕自開工,鏗鏗康康就來了,我好像也啥都沒感覺,
只是一堆人在你下面工作(這形容真糟糕…)
過一會醫生說:來!   看你兒子~~很健康!
有人抬起我的頭指著寶貝TU給我看
哭得很大聲,很好!
嗯~~黑罵罵的!頭髮很多很亂….
下面小象好像很大(是錯覺?我這300多度的近視+50度散光,應該是看瞴才對.)
2000年3月8日晚上10:45分,我的寶貝誕生了!
總算該告一個段落了,應該我是屬於完全放鬆接近昏迷了吧
我一直聽到小孩的哭聲嗎(這段我已經模糊了,好像沒有人顧著我兒子)
我的印象只剩我頭邊眼睛旁有一根抽血管,當時也不知道是抽血還是輸血管,
後來聽說是個循環RECYCLE,讓我的血過濾一下,還可以回收用,
血咻—咻- 咻的流量很大----真的還蠻大的

下面悉悉蘇蘇的人很忙碌,進進出出!
然後我聽到醫生說:還好是男的吧!請她先生進來吧
我的意識也沒想到那麼多,我想的是叫我先生進來幹嘛?
我現在肚子可是打開的,我是跟他很熟啦,可是也沒必要讓他看見我的大腸、小腸之類的吧,我想應該是有個東西把肚子的肥油撐開 
然後醫生跟張先生說的話,可真是歷歷在耳,如雷轟頂!

我撐著身子抬頭看見張先生的慘白臉,真是慘白~~
(不慘白也怪吧,一個豬母被打開肚子,還能抬起頭來)
現在你太太的胎盤沾黏跟子宮壁黏在一起,拔不下來,只要一拔下來就這樣,
然後我看到我的下半身出現一道湧泉~~噴出的血泉~
醫生再用手蓋住,噴泉就消失了!你看就是這樣!(再來一次)
哇靠!真是噴泉!(我兒子好像還在旁邊哭,怎麼沒人去安撫一下呢?)
我相信了,誰敢不信!別再玩了噴泉遊戲,難怪我旁邊的管子一直----咻----
醫生說:所以必須把子宮切除,如果可以就請你去簽同意書!

張先生應該是被護士推出去的吧!這時誰能說不行,還能說什麼!受驚嚇程度百分之一萬
我躺下去,醫生問我,你聽到了!
嗯~
你覺得呢?
我回醫生:有得選嗎(雖然折騰了40多小時,還能腦子清醒的飆出這麼理性與睿智的問題,真該給自己拍拍手!)
醫生還來不及回答,下一秒理性睿智全消,豬母慘叫:肚子好痛(麻藥退了)
然後後面麻醉師兮兮蘇蘇~~~我就昏迷了!兒子該有人顧吧???
 
醒來第一眼看到的是醫生,應該是他把我搖醒的吧,聽護士說,他一直怕我醒不來,三不五時就來房間給我扒扒ㄟ!
我昏睡了有一天一夜吧,再醒不來就給他BYE BYE了(顯來有可能是個醫療疏失的CASE)
跟我說了大概的狀況,我只問了小孩還好嗎?他說很好
吁~~~那就好啦,其他不太重要
我輸了1500CC的血(很多嗎?聽說很多,一個人身體只有3000CC的血)
張先生說,那夜的凌晨我在手術台時,醫院有緊急廣播,請有閒有空的人去捐血,因為半夜血庫的血不夠,也調不到~~他還搞不清楚是誰呢?
 
少了子宮對我影響很大嗎?其實還好,我也不太在乎生男生女,不過張先生是獨子,有個男丁,也算交代過去了!
醫生說了只切了子宮,卵巢、子宮頸都還在,所以不會有賀爾蒙的問題!很好,少了一樁每個月要煩的事!想游泳就游泳,想洗三溫暖就洗三溫暖….
醫療疏失要追究嗎?嫌累….只是希望以後能成為醫生的借鏡,胎盤沾黏,現在科技那麼進步了,難道事前還診斷不出來嗎?
我命大的是還好我剖腹生,我要是自然生,硬把胎盤拔出來,到時發現了,再打開肚子,恐怕也來就不及完成人生的啥子理想了!連看TU寶貝長大的機會都沒有了!
還好!!!!好哩加在!
少了子宮沒關係,我有你!!!!
 公司生活照 011.jpg



PS:
1.幾個月後,我在某一個餐廳碰到幫我接生的醫生,想當時的細心呵護,我跟他打了招呼,他一臉愕然完全不認識我,(是我豬母恢復成窈窕少婦的關係?)我只笑笑說歐!你幫我兒子接生過,也就沒說什麼了! 
很很很難形容心中的感覺,這就是醫生吧,原來我對你沒那麼重要,可是我若不在了,對你就很重要了!!!!這個形容不太好,反正感覺頂糟的!!
2.好吧!我承認這個題目是還蠻切合主題的,因為一點都不溫馨,很血腥…
3.生了第一個小孩之後,很多不熟的朋友碰面的話題就是什麼時候再生第二個啊
我說生不出來
呵呵~客氣啊!怕了…&︿%*#﹍﹀$R,反正各種寒暄的話都有
我說:沒有…..子宮切了
馬上:…………….(場子冷的最高點)
沒事的
你看我有他啊~~
DSCF3238.JPG
 
為什麼老要把他剃光頭,因為他不給別人剪頭髮,那我的程度只能幫他用推髮器推光,而且他過敏的厲害,怕熱!
所以老剃光
但是中班後,愛漂亮了,再也不肯剃成小光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