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到了今天有了一個進展
找到數位機上盒的合作廠商了
坦白說還蠻開心的
起碼我們又跨出一步,不管是大步還是小步
就像爬山一樣…有走就會到…

今天用黑社會勢力送家菲一個離職的禮物,她傻笑三天
(昨天知道的期待,今天領取的興奮,明天心裡的滿足)
我覺得很開心…雖然她離開,要去澎湖放空粉久
我捨不得
畢竟她是唯一一個跟聖稜從企畫案開始跟到殺青收尾的
到現在還沒請她吃到殺青酒(唉…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我其實很佩服這種精神
什麼都沒有就毅然決定到澎湖去….不知多久,至少半年...
記得我常用奧修的一句話來安慰自己,或是給自己鼓勵,也把這句話送給家菲
(我看的有學問的書不多,不過奧修的『勇氣』常在我走不下去時給我明燈
,地位重要如算命老師—詳見聖稜的星光VS西遊記)

在生活中冒險,是一種喜悅

還是要花很多力氣去說服很多人對數位頻道的疑惑,或是很多既定模式的挑戰,像劇還沒上為什麼要先出書,這樣很難推、買氣很難聚集….當然他們是以多年來操作的經驗給我建議,怕我們到時難堪…..
遇到一個不怕死的…目前的認知是不賭不衝,怎麼知道不好呢
反正如果戲不好看,書也不會賣得更好,到時也沒人來,現在衝對我們沒損失,反而是爭取曝光的通路,而出版社就可能要多用點力在宣傳上,跟別的戲比起來吧。
不過我倒是堅持不管是小說,還是寫真,都要有他自己的生命與態度,不是照著戲照著劇本一成不變的,就出了…..。我個人認為這有斂財的嫌疑,不過我今天說這句話時被『攻擊』,能斂到財就是好的….(好吧,我承認我真的太過理想國,不夠社會化…..ㄟ…….有夢最美,老師有說過…)我後來有另一種解讀,對我這種狀態啦,應該是水星在水瓶之類的..(我可是不太懂星座的,只是要替自己找一個說法,我還蠻不喜歡重複沒創意的東西..所以很討厭做一窩蜂)

不知在哪抄來的座右銘,寫在我慌亂的五月筆記本,覺得這時機用來很不錯

你的態度左右你生命的全部
不是最好的收穫也是一種好運

大家一起努力
在未知的生活中…冒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