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INGA!
是他(謝爾頓)在宅男行不行裡的口頭禪

每次講,雖然聽不懂,都覺得很好笑

這次他得金球獎最佳喜劇男主角,好多人在水管恭喜他

都說這句BAZINGA!(看的我笑哈哈)

 

BAZINGA大陸網站上的解釋是

泡泡龙中球打中的声音~~谢尔顿用它来表示别人中招了什么之类的

 

這部我差不多快追完,到第三季的尾巴了

一到三季笑點都還不賴,我真的覺得愛看喜劇的朋友不要放過

真的可以長知識(雖然是我幾乎都聽不懂得的物理常識)

聽說任何出現的公式、相關訊息全部都有專家負責

不過雖然粉深奧,但完全不影響劇情

 

戲裡我真的最愛謝爾頓

我常覺得他是類亞思柏格症的孩子

其實裡面四個主角幾乎都有社交障礙

但謝爾頓是冠軍,還有各式各樣的強迫症

敲門一定要敲三聲,

沙發一定要坐同一個位置

每星期一到五固定吃一樣的食物,安排一樣的夜間活動,不能換

(就是週一吃pizza、晚上玩世紀帝國,週二吃咖哩雞、晚上玩橋牌之類)

連上廁所的時間都固定 ,

外加不喝咖啡不喝酒 ,

不能碰他的食物 , 生病一定要喝豌豆湯 ,

怪癖多到不可勝數......

戲中女主角Penny稱他是「變態中的極品」

 

另外的三個人及女主角,人物設定都很讚,互相撞出來的火花妙得不得了

相關的配角出現也超有梗

高高高高高度推薦這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