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
因為眾多朋友........好啦,也沒有眾多,
總是三不五時,就有人來關心一下,要不要走星光大道啊,開始採買禮服沒啊,穿旗袍啊,做臉了沒啊……
不免偶而心思會飄到金鐘獎這檔事,但是其實最常想到的是這些照片
 
有一天不小心從大樹那裡逛到,
大樹是雪霸的第一代替代役男,高大威猛,而且學問淵博,在日本留學,好像也跟國家公園的事務有關,
那天看到這真的笑著好久,想說自己也可以試試看

(照片實在太醜了,每次看到都心一驚!!還是拿掉)

   因為我不會把很多張擺在一起,自己研究了幾次,就放棄,昨夜寫不出槁,無聊敲了昭恩發出求救訊息
結果義薄雲天兩肋插刀豪氣干雲的美編設計高手昭恩,在千千萬萬忙碌的行程中,看了大樹的部落格後,毫不猶豫的馬上答應,不知是義氣使然還是想看笑話,在我找不到合適照片時,馬上MSN來一張我兩的合照,好吧,連賴皮的機會都沒了….
有興趣試試自己的髮型的按這裡
要參加金鐘獎其實纏繞心頭很不免俗的就是這幾件事

一.髮型,二臉,三身材,四外表,讓我分別闡述一下
髮型因為開始阮囊羞澀、勤儉持家的關係,都是自己拿了剪刀就來,反正醜的話,還有頭巾,那真的沒有合適的髮型,就來個鑲鑽的頭巾,好像也可以,像印度阿三那樣,有選到合適的髮型嗎?
 
二臉,現在開始豐頰、打脈衝光、墊鼻、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是一口煙燻咖啡漬黃板牙,要補牙及牙齒美白,不然就從頭到尾都不要笑、要裝憂鬱或裝高雅,這比較難,當然也可能一路共估,就不會笑…….
那眼鏡呢,要不要戴眼鏡,戴上眼鏡會反光,就看不到熱淚盈框的感動,感覺不到晶亮的眼眸透出成熟智慧的光芒,可是我問過了,太久沒有帶隱形眼鏡,加上隱形眼鏡無法分焦(好啦,因為年紀到了,有老花,所以要眼鏡要有兩種焦距的),所以就沒辦法帶…..整個煩躁想不出結果
 
三身材
現在要抽指,雕塑有點晚,我看上MOMO台最近一款強力束腹,效果驚人,所以屆時應該會以16吋小蠻腰出席
 
四外表
禮服現在還沒想到,旗袍配印度阿三的髮型,可能也不合適,
露胸露背露腿的因為穿強力束腹,可能也不合適…..整兩個煩燥
 
以上屬於外在的表象,有氣質內涵的如本人之類的中年女子
當然考慮的不僅這些
我會考慮……嗯….
 
如果沒有電視台要轉播頒獎典禮,
那就不要頒獎典禮啊,就繼續維持7項入圍,也不賴
把轉播的錢幾百萬捐給慈善單位,如聖心教養院…..
別浪費納稅人的錢了…..
 
那相關感謝的人,不論有沒有上台,都會自己PO上來的
不過還在醞釀情緒,每每想起總會自己陶醉的哽咽   
 
至於會不會去高雄(是在高雄辦吧),目前還不確定,看工作,看時間
到底哪一天還搞不清楚,總之是八字連一點都沒有
萬一造型決定了,就….就會在家自己笑到爽
唯一吸引我的,是可以見到很多不見的朋友…..
 
對於星光大道這檔事,只有「星」才要走,「猩」不用
 
註:
1 本來拜託昭恩,馬賽克全臉的,不過他很給面子的留了法令文,朝天鼻,歪嘴跟月球臉,
   不過也無損我智慧、賢慧、聰慧的形象,就來吧
2 但照片自己怎麼看了怎麼難過,雖然3個慧在裡面,
   但是外面看不到,只看到歲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所以把他縮小點放
3 其實趕著稿子要寫,但是就卡住,也不知發啥麼瘋,硬要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