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金鐘獎製作單位的要求
請各位入圍者發表100字到150字的入圍感言
因為不知道他們會發表在哪裡,而且怕熟識的朋友們不見得看得到
那我們自己人,當然先給他發表出來
有些入圍者延遲了10天都還寫不出來的啊
還有神龍見首不見尾的攝影老大展哥,持續失聯中
那就沒有感言囉
請大家鼓勵鼓勵


戲劇節目最佳導演入圍:張作驥導演:
聖稜的星光能夠完成,得非常感謝許多人的努力與無私付出,所有演員優秀的表現,讓聖稜的星光有這麼精彩的表現,眾多工作人員在山上的辛苦工作,為聖稜的星光留下最美好的映象,還有後製團隊的努力,這部片子才能有今天的面貌,以及許許多多在背後默默付出的朋友們,甚至是中途離開的伙伴,沒有你們,聖稜的星光絕對不會有今天的成績,希望聖稜得到的榮耀都能與你們分享,非常感謝各位。

戲劇節目最佳導演入圍:鄭德華導演:
感言要那麼多字?預算不多感言字數卻要那麼多?感言就是請支持聖稜的星光,有你支持我們才能拍好戲給你看。相信評審必定是全體一致盛讚聖稜的星光,讚讚讚!

最佳導演入圍:王金貴
緣份吧?!
時間到了,總會輪到一次的,不是嗎!?
入圍金鐘,沒有特別興奮,沒有感覺意外,只是覺得時間到了,該來的終於會!
在拍戲這個行當裡,我不太相信天才,但我相信天忌英才這回事,因天才往往會夭折,而留下來的往往是苦盡甘來的庸人,而我自知平庸,所以只好苦幹活幹,等待著每個機會,終有一天會讓我等到的!
聖稄的星光─給我創造了機會,入圍金鐘算是苦盡甘來後的一個犒賞,當然如果能拿到金鐘,可能感覺會不一樣,命運有可能因此攺變!? 
 
最佳攝影入圍:馬凱
人的一生能有多少次機會可以擁有如此印象深刻的記憶,在寒冷的高海拔地區一群人為了追求品質完美的拍攝、即使遇到了暴風雪、即使我們因為低氣溫而無法自由的動彈、雖然辛苦,但看到成品的那一刻,我們都微笑了,因為一切都很值得
很開心本片受到青睞得到入圍、讓更多人有機會去感受到可能一輩子都無法遇到的美景,也希望大家在欣賞本片的同時能感受到我們努力不懈的精神
特別感謝張作驥導演、鄭德華導演、呂蒔媛在拍攝過程中大力相助。
 
最佳剪輯入圍:陳博文
總有朋友問我,這個年紀已看淡名利了
為什麼還要參與競逐“金鐘”
其實我在乎的不是“金鐘”
而是自我突破,他們知道我一直堅持做我所愛的工作
但我還要他們知道
我永遠都在進步中….
當然入圍已證明了一切

最佳剪輯入圍:宏驥有限公司
聖稜的星光剪接,因為用底片拍攝,後製程序也不同於一般電視作業流程,在有限的後製時間內要處理大量的底片素材,全公司動員對同步、抄timecode,好不容易才在交片期限前完成後製作業,但是看著作品的完成,我們相信用心製作的成果是看的見的,都得感謝這麼多人的堅持與包容,才能讓聖稜的星光呈現在觀眾面前。
 
最佳男主角入圍:楊祐寧感言
這次入圍很感動. 我們是一部花了最多人力但最少人看的電視劇 . 很多的山友看到我們都笑我們是傻子 . 我們在最嚴苛的環境 . 前前後後一百多個工作人員 . 整整一年的時間 . 拍出我們自己最滿意的作品 . 感謝主 . 我很驕傲有参與這部革命性的電視劇
 
最佳男配角入圍:張少懷入圍感言
首先,非常感謝評審給我這個機會!
當然,我們劇組也非常辛苦,跋山涉水,度過零下的山頂生活,
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寶貴的經驗,
讓我體會到大自然的美麗與壯闊!
我的運氣很好,演出的第一部電視劇就獲得入圍這樣的肯定!
感謝評審,這對我來說就是一種鼓勵!
未來我一定會更努力的表現!
 
最佳女配角入圍:吳立琪感言
 被肯定的感覺真的很好
說老實話  剛知道的那一秒是楞住的
再來是很想知道評審團有哪些人
很想跟他們說聲謝謝
這部戲整個劇組都花了很多的時間和精力
能夠被提名也算是劇組的榮耀
不論結果如何
我都會一直努力
永遠不會停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