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有特別想提的想法,加上工作上又被賦予小重責,所以焦慮不已
只得記些零散的想法

(一)
最近跟兒子的關係時好時不好,不太穩定
首先是他手吃了三根好大的蘿蔔乾
很慘,過敏也因為天氣變化太大,加遽
時常擤鼻涕擤到噴血

當然因為他很愛挖鼻屎吃,號稱自己鼻屎是香草口味
也許是因為心情不好,所以對我很不耐
我常想是因為我去開會,晚上不在家,所以他會生我的氣
只要連續幾天去開會,他就對我極不友善
目前無解,持續上著生命教育跟家長成長,希望能改進
 
(二)
工作上似乎漸漸上軌道,寫的劇本雖然不是我的理想,
但起碼是一群努力要商業有特色的團隊
盡力之餘,稍摸索出一些商業操作的概念
雖然還是擔心自己會喪失自己對電視環境理想的初衷
不過也很努力的在商業劇中提醒大家該有的教育意義
起碼現在要顧到肚皮,還要養六家銀行
很感恩自己有工作,然後目前也還未厭倦
但常有挫折就是了
不過要習慣,哪裡沒有啊,
我等你來,挫折
 
(三)
心情上,也許秋天好發憂鬱症
對以前常發生的事,最近反而特別敏感與反感
正在考慮要怎麼處理
 
(四)
公視在12月3日要重播聖稜的星光,
不過因為很多很多很多複雜的因素
只能播13集60分鐘(正常是17集)
這件事讓我深深的體會到
一開始就該堅持很多東西,
否則到最後倒楣的是自己,整個悶(來日再敘)

(五)
金鐘肖想,是不是大多的人,以為我認真了
如真是,我真該檢討我自己的幽默感
我本來以為我寫劇本的專長
是在倫理搧情,沒想到長官竟然告訴我,我非常適合寫白爛喜劇
可以因此發財
整個Orz

(六)
最近有連環新接龍中毒的現象
很是糟糕
雖然偶而會期許自己變成連環新接龍達人....

(七)
該做瑜珈了
一個最好的美容健身靜心的運動

(八)
我的無名,首頁常無法設定出現的行數
整個隨他的心情,不管我在後台如何設定
看昭恩姊妹有備份的動作
不由得小焦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