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給綠黨 ">投給綠黨 " width="276" alt=""/>

我承認我自己後知後覺,很嚴重的
還好今天發現,時效性還沒過
很早就看到龜趣來嬉PO的挺綠黨的活動
之前一直以為是幾個民進黨的改革派,所以興趣不大
(我政治冷感,我知道各有好人壞人,政治就是這麼檔事)
知道是豬小草發起的,也跟他不熟,但常在凱洛跟工頭那裡看到留言
也看到工頭的串連,
前幾天在開會回來的近深夜等公車的綿綿細雨中
看到三個人騎著腳踏車,帶著可愛的像小熊的帽子,
後面插著幾支布旗,
誠懇的跟等公車的我們揮揮手
我很少回應選舉的活動
不過在那當下我的心理是暖暖的
因為他們不吵,他們騎腳踏車,感覺的到他們不浪費,很環保
而且在那綿綿細雨深夜的三個背影,真的挺讓我感動
然後今天看到中時網路的有關綠黨的部落格串連活動
引發的效應跟觀察
我才認真的發現這三個候選人,有兩個跟我都有關連
大安文山區的張宏林(那天我看到的應該是他們的團隊)
在聖稜上檔前,曾與荒野保護協會開過幾次會
合作義賣的事情
那幾次的開會坦白說氣氛有點怪異
因為兩個完全不同的組織要謀合
有點雞同鴨講,在前幾次的會議上
我跟宏林兄(他是當時荒野的秘書長,現已現任)
不過談開了,其實事情就變得很單純
大家各盡其力的把活動完成
結果尚稱滿意
雖然我跟他不算熟
但是我看到的是對理念的堅持
在這個社會上
我支持有理念而且堅持且願意付出的人
 
然後是士林北投區的張聿林
說實話我不認識他,但是我看到這名字時我恍然大悟
啊他是我家的里長,我的父母親現在還住在北投的眷村裡
他就是我們那個村子的里長
也做了很久,幾次回去看到他的一些理念,其實還蠻感動的
最感動的就是那反對纜車興建的事
我個人就是反對纜車興建,有沒有弊案都一樣
 
前幾天看到工頭說要支持綠黨的另外一位潘翰聲,松山信義區的,
我不認識的
有在工頭那留言,我我我…..我只能認真的希望常來這裡的朋友們
可以認真的看看他們的政見
聽聽豬小草錄的現場活動,張宏林發表的
 
我很高興我這次在台北有投票權
我會投給張宏林的
 
對政治極度沒興趣,也不想看
唯一一次對政治發表過意見的
是因為看到羅文嘉參與台北縣長時上電視節目說過的一個政見
希望在台北縣蓋一萬棵大樹
雖然被老婆很多人嘲笑這不是政見
但我就是很感動
因此在他的部落格留言,希望他能堅持這件事
不過落選了
 
一個說不出大道理的中年婦女(我)
其實讓我感動的原因就是這麼簡單而已
很……很不會說話啦
要看為什麼
請到上述幾位的BLOG瀏覽
真的
會被感動的
加油綠黨!!
 
PS:我有預感,我一定會串不起來這個圖
      阿喲,沒圖沒關係啦,理念在就好
      在傳說這個WEB2.0的時代,我個人的程度還是很低能的,有聽沒有懂
     只能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