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大愛台開會
聽到一個長官跟一個長官的對話,最後一句說「幸福喔」
我愣了一下
問著這是什麼意思
她回答我說
在慈濟是用「幸福」來取代「辛苦」的
這…… 這……..這

我~~不~~要~~啊
我心裡整個五味雜陳,不知該如何說自己的感受
有點晴天霹靂…..
原來我還是擺脫不了「辛苦」這兩字的啊(你看思考多麼的負面)

想想這樣不行的
因為網友小童跟A-MIN說了自己有關幸福的想法
很喜歡這樣的分享
那常來的朋友要不要也洩露或思考一下自己對於幸福的定義呢
我連烤土司塗奶油都算了,不要害羞咧

給點靈感吧
分享一下~
讓大家幸福的沒完沒了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