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用筆記本紀錄,每日好事!感覺心情沒那麼虛了,起碼發願了,總是得盡力,不過工作一來,就有點想逃避耶!!
是來混文章的!雖然是自己的家,該怎麼作,也沒人管,但總是有個壓力!真是自找牽絆啊!!
 
1號,吃很爽的日本料理,還有哈跟達司,這種爹不疼娘不愛、望之無味棄之可惜邊緣性的自由工作者!!總算有沾到尾牙的邊啊!!雖然沒抽獎!!
2號
發現困擾許久的螞蟻窩,瑪麗亞大發作,很好
3號
回北投發現自己還有耐心對待小朋友(弟的兒子,叫姪子?我有親屬稱謂障礙,從小到大都分不清楚),我睡著他都沒搗蛋,
4號
資料館看片,突然忙透了,工作狂忙起來了,真好
5號
YOUTUBE真是網路最好的發明,解決了一個不大不小的問題
瑪麗亞今年發作的真好,還沒有富貴手
6
煮的菜贏得家人的讚賞,很開心咧,老爸感動的快哭了
7
新的一年,決定一年不拜廟宇(試試?!不迷信要靠自己了,偶而可能還是要靠上帝吧!)(實在是下雨下得頭皮發寒、全身僵硬,一點都不想出門!
8
喜歡兒子靠在我身上的感覺!是小別勝新歡嗎
9
第一次看認真的看驚悚片(雖然是被逼的,但沒那麼日系的如怨咒、真子的恐怖),但史蒂芬金真的很厲害,瑞典導演拍的頗經典,還是我看的真的不多?上一步應該是沈默的羔羊~1408~跟2046是隔壁房嗎?不是我想的笑話)看完後,我一直覺得她是部治療系的電影
又看了東京鐵塔,我跟我老媽偶而還有我老爸,也是一步治療系電影,比想像中哭得少,本來不太敢看這樣的電影!沒想到我看天生一對,哭得還比較多!是怎樣?整個往商業通俗靠攏!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10
終於回到舒服(?睡習慣!)的10年沙發了!
11
有幾天可以跟兒子單獨相處,心情很雀躍!
12
找資料,找到眼睛脫窗,發現網海真是浩瀚,日據時代的台灣,日本人還是為台灣做了很多建設
13
要找朋友幫忙,就找得到,真是感恩啊
14
跟兒子開心的渡過情人節,白天還有人請工作飯!
15
工作突然如雪塊般擲來,正面迎接中!希望別被K破頭

16號
找到卡巴司機7.0的試用版,掙扎許久的續約版終於可以暫時不要買了(擋一個月),起碼可以撐一個月,配上谷歌更新器的間諜醫生,電腦終於可以無毒一個月

17號
早上爬仙跡岩、下午跟兒子到河邊公園運動,冷到麻痺僵硬的身子,今天終於暖起來
一家三口和樂的吃了一頓飯,也是好的

18號
今天早上工作效率不錯(應該是運氣不錯),一口氣看五本劇本,(很難有劇本可以讓我一次看五本不嫌累

19號
想兩天要寫完一本90分的劇本,還有閒情逸致看電影,真有種,不見棺材不掉淚的硬頸個性

20號
很感動,兒子把他的桌子讓給我
我說他愛我,他不肯承認,哈

21號
有效率的工作完
騎腳踏車騎到跨下麻

22號
學注音教學,學校終於找到方法了!雖然來的晚了快一年,但終於來了

23號
連看10多集大陸劇,也算是破個人紀錄,但真厲害啊,我寫不出來啊

24號
連看16集劇本,真崇拜自己
看一群黑衣人擺攤認真的賣餅,社會還是有希望的!連黑社會(我瞎猜)都這麼認真工作,生意還這麼好!!我看到未來啊!!

25號
卯起來看大陸劇,竟然想不出什麼好氣~有點氣

26號
還是踏進去戒煙門診了
醫生信心滿滿
你可要加油(我說的是醫生)
而且今天應該「才」抽了15跟煙,算是破紀錄了

27號
5根煙,也算刷新紀錄,在不被限制的狀況下,能有所節制??(自我安慰)

28號
落賽啦,超開心!不過只有一次


29號
一杯咖啡從第二天開始分成三天喝完,不停加熱水,真是個聽話節儉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