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25.JPG

有了金咖輝後,特愛近拍小花小草
不知為何,總之就是看到小花小草,馬上就想把鏡頭杵上去....

後來發現有陽光拍來更美,整個色彩飽滿、變化萬千..
顯然金咖輝光圈還是不夠大
而且近拍會失焦


害我又想再敗grd3(一個虛榮到無止盡)

 

不論在街頭,還是室內,總之看到植物,我就一個失心瘋

拿起來猛拍、亂拍、瞎拍
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在雪山上,拿著相機拍到失溫

今早,看到美麗的陽光之後,我就拍了一個多鐘頭
DSC01347.JPG

完全無法停止,就一盆花配陽光,我也可以按一個多鐘頭
不停的按....

 

DSC01235.JPG

回想起情人節,我到底有沒有收過花
想了很久很久


我收過一支...
在20出頭時,那時交第一個男朋友

送花給我,也沒說啥(吧?)
(什麼花不記得)

然後就陪我去看牙醫了....

 

是我挑錯牙醫時間嗎?
還是預約時,還沒交到男朋友啊?

關於情人節的事,其他一片空白


聽說這花叫海芋
我拍了一早上,一直以為他應該是某種鬱金香(沒常識也沒知識)

DSC01236.JPG

有情人的比不上有情的人多

情也有好多種~愛情、友情、親情、姦情(大誤)

反正只要有情的人都要開心幸福....

DSC01172.JPG

 

ps
這篇文章會不會太混?

會!

賞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