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的新詩作業;

今天看了,雖然有示範文章可以讓他們參考

還是吃了一個大驚

相當有才藝與愛心的寶貝

(自己說來毫不害臊啊)

 

 

氣味

上帝擁有什麼樣的氣味?

上帝擁有幸福的氣味。

閻王擁有什麼樣的氣味

閻王擁有恐怖的氣味

地獄擁有什麼樣的氣味?

地獄擁有神祕的氣味

天堂擁有什麼樣的氣味

天堂擁有天使的氣味

我喜歡像上帝禱告

聞著不同的氣味

並且記住他們

 

另一首,示範文章是這樣

我想摘一朵雲

把它拌一拌

做一個最大的冰淇淋

送給愛吃冰的弟弟

我想摘一朵雲

把它攪一攪…….

 

我兒子寫的:

 

我想當大富翁

抓一些錢

買一個沙發

讓媽媽可以舒舒服服的看電視

寫功課

 

我想當大富翁

拿一些錢

買最好的拍攝道具

送給正在拍戲的爸爸

 

我想當大富翁

拿一些錢

買所有的電動

送給阿柏(是他的好朋友)

 

我想當大富翁

抓一些錢

讓我快樂一生

 

我想當大富翁

拿全部的錢

送給全世界的人

永遠幸福快樂

 

我看了大富翁的第一段,

跟兒子說:好感動喔

 

我兒子說:就跟你說都是假的啊…作文嘛

 

相當的鐵漢柔情啦

(還是沒腦子寫部落格,成天都在臉書上言不及義,每天都還有人來,真是不好意思,是痞客邦人數有基本消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