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583.jpg

寧願碰到神一般的對手,也不要遇見豬一樣的戰友

(照片是前幾天兒子學校操場)

這兩句話是之前在msn上看到一個朋友掛的,

當時點頭如搗蒜,默默的在心底背十幾次

 

有次配合時事放在臉書上,大家紛紛喊讚

遇到一個像豬一樣的隊友,個個都被氣到中風,失去理智

誰還需要敵人呢?(當然也有人以為豬被污名化)

 

不過今天我不是想說這麼健康的話題

我本來有兩個好兄弟~針眼與雞眼(也可是對手也能是戰友)

(其實還有一個戰友是單純性皰疹,當年在雪山常陪我相伴,我不要說好久不見,免得他又來拜訪)

 

但今天發現我誤會雞眼了,原來我這兄弟她是個女人,叫做「疣」(物)

在左腳的中趾關節中間,本來小小一顆,不以為意,

不知是最近與兒子打球常摩擦的關係還是真的抵抗力弱許多,

總之這幾天覺得他發育的非常快速,轉眼腳落地已經很有痛fu了

 

傍晚覺得還是送去看一下醫生,免得影響我唯一的運動嗜好,

也可能是未來我的賺錢工具(本人相當適合組旅遊團

 

我谷哥半天以為他應該是雞眼,因為只有一粒,而且會痛,感覺是貼貼布就可以解決

不料新店生意很好的皮膚科醫生,只看了我奮力抬起一會的孤腳,就斬釘截鐵的說

疣...

 

.相片0809.jpg (有圖有真相,很噁~哇哉)

好大的疣 (有很大嗎?)

 

你怎麼知道他不是雞眼呢,他只有一顆啊
(因為疣屬於病毒感染,很容易由一顆感染成多顆)

可能是你抵抗力還不錯,所以沒有擴散(抵抗力好,不是應該根本不長)

你要冷凍治療嗎?

 我有谷哥喔,聽說冷凍很痛?(谷哥看看,每個哥哥都喊痛)

(笑)是有點!而且這麼大顆要很多冷凍很多次,不過如果你自己擦藥,要很久才會好

可是我天天有在爬山,哪個比較好

那還是擦藥好了....而且你先擦了讓它變小

然後再來冷凍會比較快好,就不用那麼多次(還是要冷凍?輪家不依)

 

於是假睫毛跟我小拇指最後一節一樣長的護士小姐,跟我解釋半天回家怎麼處理

不過我大部分都在看她好大的兩扇睫毛...一直記不太清楚,害她說了很多遍...

晚一點再來試試老人家記憶力,到底好不好

 

回到收尾,為了要切題的關係,我要說我真的遇到神一樣的對手

同樣是PK365,

對手談的是京都、咖啡、帥裸男、炸物

阿嬸談的是目針、雞排、臭小孩、疣物

真是相當失禮....


ps今天天氣晨有陽光下午陰雨(氣象局真準)

相片0791.jpg 

與小犬在他學校pk籃球
不久,我應該也要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