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834.jpg 

人生應該是彩色ㄟ

(圖是兒子寫的春聯,老師教的小篆,猜的出來是啥字嗎?~福不用猜)

話說我年輕的時候,服裝大多只有藍白黑三種,偶而加上咖啡或灰

我媽常嫌我年紀輕輕穿的老扣扣、黑罵罵

但20出頭,那種絲帶而才是時尚,才有知青氣質FU啊

 

 怎知年歲漸漸痴長,偶而過年要給他來套紅內衣(貪財囉)

偶而為了過年要去拜訪親友,討老人家歡心(避免被說觸眉頭)

買一件大正鮮綠的毛衣,也算喜氣洋洋

 

我記得我有回失心瘋,買了條正紅非常女的非常紅的燈芯絨褲

我個人是很喜歡燈芯絨,那個紅其實也滿正,穿起來也很挺

但是不知為何走在路上,總覺得路人看著我的目光詭異

自己心裡有病,還要怪人就是了

總之那條褲子我穿的次數,十根手指數的出來

但到了過了40這個關卡,不知為何,卻漸漸希望自己的周圍能多些色彩

失心瘋買花不溜丟的東西機會多了

最明顯的是我老媽會說:你這個包包就好看....

你這件衫就水....

終於有天,我媽說....你現在有變喔....應該是老啊...

 

到底人老了,為什麼會特別喜歡紅色啊?

我到現在還搞不太明白

還是只有我這樣....

相片0023.jpg 

這次整修屋子,大手筆買了一個火紅的沙發啊

整間屋子弄的亮晶晶、色彩繽紛,自己心情都好呢

那為什麼20出頭年輕時,不是這樣想呢?

 

答案揭曉

右上是:魚

(我問兒子春聯為什麼要寫魚?不是那個餘?他說不知道,魚年嗎?

  自己說完咯咯笑了,耍幽默就是)

左下是:

又下是:虎

PS:每天都有一種要開天窗的恐懼....369啊,還有356天啊....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