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 the way you are

大嬸從以前到現在都很愛的一首歌,話說那段不在ktv就在往ktv路上的日子,
幾乎每去都會點(老歌放的快咩);我們那時也很愛唱卡拉ok(還沒ktv之前嗎?)

不過卡拉ok多唱舞女或酒醉的探戈,要不然就是原來的我、日文歌之類,完全走台妹路線

(當然我本人也相當擅長…撥瀏海)

這一批英文老歌,是待KTV興起才出現,很對當時輕熟女(?)我的胃口

好聽、好唱、不走音...

且大家都可以跟著搖來搖去、哼上兩句

 (畢竟我上KTV走的是把場子幹熱的路線,當然還有別的拿手歌)

 

最近的感想,其實不管電影、電視劇,還是要最簡單的故事、感情才能觸動人心

比如海角七號,其實感動人的我想不在男女主角(還是只有我這樣覺得)

而是其他人對於夢想的追求,才是引起觀眾最大共鳴,造成史上最高國片票房的原因

(又整個講到別的地方)

 因此像這樣簡單易懂的歌詞,才容易touch到大多數人的心

好像just the way you are這樣的歌

當時多麼的希望有人對著我唱JUST THE WAY YOU ARE

當時也曾深情款款,在家掃地時唱著JUST THE WAY YOU ARE

 

只是現在年紀都大了,大家都不是那一WAY了,

是我曾經誤會我很瞭解你?

還是歲月讓你變成另一WAY?

而我早已經不認得….

 我是不是也不是你想的那一WAY了呢?

 

想起BILLY JOEL的這首歌,順手在水管搜尋

才發現,這一首honesty,比較符合阿嬸現在的心情

 

If you search for tenderness
It isn't hard to find
You can have the love you need to live
But if you look for truthfulness
You might just as well be blind
It always seems to be so hard to give
CHORUS
Honesty is such a lonely word
Everyone is so untrue
Honesty is hardly ever heard
And mostly what I need from you

I can always find someone
To say they sympathize
If I wear my heart out on my sleeve
But I don't want some pretty face
To tell me pretty lies
All I want is someone to believe


今天走感性風格….

Ps

今天第一次去咖啡店帶羽毛衣與毯子…上次冷怕了,是說還蠻誇張,不過一點都不冷


又臉書是個好地方,我只高呼一句誰有BILLY JOEL全集,老屁股(朋友)紛紛舉手,真是意外的高興啊!!


另今天終於去敗了3.5g網卡,可以隨性的看水管啦,其實是另一個不太能公開說明的地方,畢竟我們身為傳播人死為傳播魂…

 

又另,我今天發現我可以留(已經是)妹妹頭,哇哈哈哈…15年來最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