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929.jpg

認真是美麗的

第一次被一群小孩感動

第一次發現原來青少年認真起來這麼可愛

第一次一天說這麼多話

(是編劇做太久在家都啞巴的關係?)


這算是我除了聖稜以外,完全主導的劇本,算是老二啦

 

今天是第三次到現場

看到這群飾演中輟生的孩子們努力與天份

覺得很驕傲

看過的都喊讚

 

今天不是在拍,在排練,第二次排練

鼓聲相當令人震撼,老師教的也好

但我看到一群沒有表演經驗的孩子,為自己而努力

很感動

 

大人們也是吧!!!

加油

 

ps:

我今天說了一天的話

渴斃(還是晚上那個味精餐,有讓我更傷到)

 

而且一直到晚上12點,才想到pk365

真是汗顏

 

兒子今天去金門,害我整個開心的覺得放大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