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eigner - Waiting For a girl Like You

水管上版本找來找去,雖然有LIFE的版本
不過聽起來,還是不如原版這種娓娓道來的溫柔FU

話說考不上大學,我毅然決然的要重考,呂伯伯竟然也同意了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感動,這是我花最多錢的一年,
公私立學校軍人子女都可以補助,補習班可不行,這一學期萬把塊都是真金白銀..
.
(20多年前的萬把塊,跟現在比起來多很多耶)

 

我選了建如補習班,為什麼選建如我不記得
但那是建如的第一屆...
我還記得賴世雄老師,上課很認真,也很可愛,都不發脾氣

很多我們復興高中的同學也來,可能是一個男生的緣故我才來

因為高中,我喜歡一個別班的男生,為什麼認識我也想不起來
只記得我住大直、他住石牌
有時坐車經過,會看到他在車下等車

他們一票男生還蠻愛玩(照理復興高中應該都蠻愛玩的)
有時同學辦舞會,會遇到,到底有沒有跟他跳過慢舞
我印象很模糊!照理應該會腿軟心臟麻痺吧?
這老人記性很糟


然後我們都去念了建如補習班,
是我發現他去念而選建如,還是我先決定去念他後來,也忘了
但我確定我是想好好讀書,所以沒有跟當時的胡群狗黨同班,
我是單槍匹馬去念的

但記得,那教室100多人,
坐的離很遠,我坐很後面,他們一票人坐得挺前面
不太會打招呼,我那麼的羞澀(以前應該是吧)

但我印象我蠻常走上前擦黑板
(為什麼呢?只有我值日生?補習班也有值日生喔)
每回經過他,心臟都跳的坯扒喘.....

回到主題,
我印象我那時很喜歡waiting for a girl like you這首歌,
少女情懷成天想著,若有人對著我唱那首歌
我肯定直撲上去....

或是參加舞會時,有人在這首歌邀我跳舞,我肯定也會腿軟給他三貼過去

不過一直沒有人飛蛾撲火....

於是我也常幻想,哪天上課,抽屜裡會有一封愛慕的情書
不過這事也沒發生....

但有一天我上課,發現一件事

我的抽屜裡,我們那時的桌椅是木頭的,不像現在可能是鐵皮或塑膠

我的抽屜裡,竟然用刀深刻著這行字
waiting for a girl like you

誰?

到底是誰?

是男人你就給我站出來....

 

 

 

沒有

沒有人站出來

我爽了一個月,悶了六個月....

到底是誰啊?

19歲的初戀,沒有成真

只有暗戀....

我連他最後考上哪裡?去讀哪裡都不知道....
奇怪但是還記得他的名字就是...
不過谷哥並不認識他縮....


ps:今天去吃了原鍋尾牙,好驚人啊!!

入場卷,是一杯紹興杯的威士忌
還沒開始上菜,這桌我不太認識的6個人,已經喝了三種酒

上第一道菜,老闆跟老闆娘來敬酒、小開與公主來敬酒
上第二道菜,又來一次...

不過9點,全家人只剩老闆娘撐著...噗

哇!!!要不要這麼猛

還好我小酌全身而退,仆街事件我銘記在心

希望長官不要來巡視,我發誓賭咒明天他們上班前要最後兩集
我剩三場,腦子不太清楚了,決定明晨再幹....

然後再這苟延殘喘的寫著pk369,真的有自掘墳墓的fu
換個角度想好了,我必須要回憶那少年時的情竇初開

才能想結局的盪氣迴腸! ok?

 

那一年還有「搭錯車」電影的上映,

猶如海角七號一樣,

創造國片的奇蹟

上了又下。下了又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