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宗盛最新的創作,"給自己的歌"。

 

當你發現時間是賊,它早已偷光了你的選擇


歌第一次聽起來還好,維持一貫李宗盛的味道
當然年紀大了,聲音更有魅力,不過寫詞的功力,更上一層樓的讓人揪心

很多句都蠻有感觸,也相當經典

比如歲月推來推去、

比如愛與恨都很愛在夜裡翻牆,

在愛裡念舊也不算美德......

又聽了好幾遍,越聽越耐
感覺每一句我這年紀的老狼都可寫篇論文..


等你發現時間是賊了,它早已偷光了你的選擇....

我只是一直想告訴自己

選擇一直是有的,只是你要不要選而已....


不過腦裡一直翻騰,也承認時間是賊....
不然也不會這麼一晃眼,4捨五入的話已經到了50(肯....


而我還在不停的跟往事瞎扯....

好像真的偷光了自己的選擇....

李宗盛真是TMD的厲害....


今天本來想好好回憶18歲,被這首歌,搞的心情很混亂(是腦子天天都很亂就是).



1986年的專輯舊愛新歡

 

這才是我的拿手歌啊,那當年只會這首吧
男女通吃,都可以唱,唱遍gay bar與卡拉ok

話說這mtv我好像第一次看的感覺
因為我熟的應該是你歌的版本....


23年前的mtv,這樣看來當年也算精進、粉砸了一堆錢拍...


PS
熬了一個多月的最後三集,今天終於完成....

老二終於生出...
鬆了好大一口氣(真的真的)

過年前再拼個兩集別人家的養子
哇嗚....可以放假了吧!!!

話說臉書上有朋友說
患了看到DVD就想買,回家也沒看的病

我忍不住喊讚,我本輪也有這種病,還加上買書...


過年怕胡思亂想,也想工作,也想清腦

也想看完一拖拉酷的DVD跟書....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