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1098.jpg

國寶中醫的養生智慧

寫書法、日記或做詩詞繪畫,則能抒發心情,維持內心平靜。
美國的研究發現,寫日記能夠紓緩內心痛苦,加強體內免疫系統,
改善身體狀況,甚至可預防或緩解憂鬱症。


不是自己說的喔,原來這PK365也是有療癒功能的...(有寫就好,管他寫什麼!)

今天回憶暫停,先不要跟往事瞎扯
跟現實(未來?)瞎扯

我總覺得女生有一種天生的預感或直覺
比如懷孕的媽媽會有築巢效應,反正下蛋之前,會自動去準備好該做的事
(也不是百分之百,但我自己有...)

比如我覺得自己老了,突發奇想(突然被雷打到),找人去爬山
爬出興趣來....就一發不可收拾

比如覺得自己可能要得憂鬱症,就開始寫日記....

身邊朋友得憂鬱症的不少
前一陣子開會,一個編劇朋友說,
據未公開的資料說~現代人四個有一個有憂鬱症傾向

25%的比例,不敢公開的原因是怕造成社會譁然
感覺不需要等到世界末日,人類會自然滅亡(這句我瞎扯的)

也許上面是道聽塗說、要說危言聳聽也無所謂


不過事實上,身邊真的越來越多人覺得不開心(找不到可開心的事)
莫名的流淚,莫名的很想往樓下跳....

也許沒有說出來,也許只是遇到老朋友突然一聊
才說出自己前一陣子的困境,而現在正努力走出來....

我每回聽見朋友說起,都嚇的一身冷汗....

罵著朋友,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為什麼不看醫生?...

朋友多半都說我曉得,我曉得,再讓我靠自己的力量一下,不行再看醫生....

 

真的覺得自己很不開心,一定要努力找方法好嗎?

找朋友!找我!或是不停寫日記....

糾眾爬山.....

看醫生...

憂鬱症就想感冒一樣,或是心臟病一樣,有藥、有方法的

要不然上臉書、開個部落格靠么一下

開個word檔靠么也可

寫字也可....練書法也可

總之找方法讓自己快樂

像我每天再這瞎寫

真的過了21天,就好像每天不做這件事怪,渾身不對勁

每天不爬山,好像對不起自己

加油

 

ps

今天終於買了夢寐以求的一棵粉大的金桔樹
捧著他回家,好爽(改天再拍照片)

最近可能玩farmville中毒(比開心農場好玩一萬倍)
我本來是很不屑玩農場的,是因兒子寒假先上了我的開心農場(我還沒去過)

玩了半天,我看了比較多朋友玩的farmville,就有點一發不可收拾

收成的感覺好棒,看到自己樹上滿滿的果實,好幸福

可以規劃一個自己想要的農場感覺真好
(雖然我規劃的很瞎,可是可以一直改一直改...)

照片,是今日的仙跡岩
山上又換了一個樣子,是山櫻花吧(?)

好想賞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