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7-11看到母親節的蛋糕DM,隨口說現在就訂蛋糕了

結果兒子晚上就說學校作業要做母親節賀卡,我說現在才三月,他給我聳聳肩...

然後說了:你想要什麼樣的卡片?

我:你做的我都喜歡啊
兒:不~管,你給我想
我:不~要...哪有這樣的?要有誠意而且是你的心意啊!!
兒:你就想,如果是你會希望收到什麼樣的賀卡
我:你說,如果是你,你會想收到什麼樣的賀卡?
兒:你說,如果是你要送給你媽,你要做什麼樣的卡片

陷入僵局............

我:(妥協)我會寫祝福的話,送給媽媽...

他:你給我查:母親節祝福的話(他竟然也跟谷大哥很熟?)
我:不要...
他:那走開,我自己查

打了母親節祝福語
出了一串簡訊罐頭

我在旁邊看,快昏倒...
但看到一句說:我想下輩子再做你兒子...

我:我想下輩子再做你兒子....這句好耶...好感動
兒:我想下輩子做你爸爸,可以揍你....

兒:我喜歡第24號
我:哇...可愛漂亮的媽咪....這句也可以(那怎麼好意思)

兒:我喜歡的是....第二句.............燦爛光輝的母親節即將到來
我:會不會太噁心啦...(你相當適合當公務員)

竟然就給我抄起來柳

我決定不要看,影響他的誠意與「創作」...

他寫寫突然回頭,相當認真且帶著警告的語氣告訴我

這是功課....

你不要以為是真的...

 

都~是~假~的....

 

 

他畫著圖,不時回頭問
你喜歡幾顆心
你喜歡什麼顏色的花
你喜歡什麼顏色的草...

我很掙扎的想著

是因為懶,所以要事事都問,不要動腦,當然拙劣的美術遺傳天份,也是原因吧

也可以想成,因為是要送你的卡片,所以要你喜歡....所以每件事都要問你

 

好吧,當然要往好處想...

 

整個做的差不多,他把卡片拿來,你看,這樣可不可以

我翻著看到一句話,昨天看的有點忘了,反正大意是

有人喜歡哥哥
有人喜歡爸爸
有人喜歡朋友

我最喜歡的還是我媽媽...

 

我看了嘴巴裂到腮幫子...對他說:真的喔

 

他狠狠的瞪我

 

就跟你說...是假的!!!

 

 

好啦...假的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