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vd買很久了,一直不忍看,....因要做功課的關係,今天終於噴淚....把它看完了

 

每次寫到相關疾病的劇本,總是要做些功課

不過最大的後遺症,就是常懷疑自己....罹病很久

 

寫紙鷂時,找心臟病資料找很久(心臟病也太多種了吧????)

要可以昏倒,又可以醫好,而且還要可以運動,還要又出問題

結果是覺得自己時不時要捧心喘一下.....(整個蒼白嬌弱林黛玉起來惹)

 

找毒品資料時,也覺得....是不是抽煙抽多了....尼古丁與焦油已經侵入腦門

找憂鬱症資料,更不用說....症狀還真多......

(只有寫骨折沒有懷疑,還好還好,當然還是會擔心骨質疏鬆)

 

看明日記憶,....我好像也要阿茲海默了

看那醫生在幫男主角做簡單測試時,肯...

我每個問題都要想好久(整個害了了),包刮減法

 

除了還不會迷路外(是說本來路也記不住,所以不用擔心)

人名記不住、開會會忘記(我現在都要設定在手機裡有鬧鐘提醒)

初期症狀,我還不少咧

所以看完片,要看喜劇片來沖淡記憶(好處是忘的快)

 

這則影片,臉書上流傳以久,應該很多人看過,不過我覺得還是很經典

有時有記憶是不是不如沒有咧

 

 

另一則溫馨的記憶,今日看到侯文詠的粉絲貼文

一個媽媽與女兒合作的歌,媽媽為女兒剪的mv

 

好像放假可以幫兒子來剪個mv喔....10年慶

 

我已經努力想放一個月假要幹嘛了

是說若進度一直未完成,一個月的假可能只剩兩週了

我一定要拼一個1千片的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