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谷大哥的書(照理該叫他們谷小弟)

這種新世紀的傳奇(傳記),我是很愛看的,

如微軟、皮克斯、安藤忠雄(pk對手之故)、梵谷(不算新世紀吧)...

買了一堆,最近才準備開始...

想研究谷大哥,當然是我以為我跟他很熟,畢竟一天就找他好幾回

總是得搞清楚人家玩啥把戲

不過最主要的原因是大家都很嘖嘖稱奇的辦公室文化

(有得吃有得玩?文化)

台灣谷大哥的家

 

 

美國的大哥谷的家

(這段影片酷的原因是可以選字幕了~我落後資訊這麼多???)

 

看起來台灣的是跟美國走同一路線

比較令人羨慕的是這個蘇黎士的大哥谷

我想大多數人羨慕的是:每週上班四天,在遊樂園工作

有另一天可發想自己的創意,做自己想做的事

(還是只有我)

這樣可玩可馬殺雞可吃的爽還吃的健康,還可運動

還有愉悅的氣氛可以討論

我真的很想開這樣一間編劇公司

整個躍躍欲試

有老闆願意出錢嗎?

 

書還沒看完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這裡天下的介紹

這是很有名的面試考題:15個讓你感覺愚蠢的面試問題

 

本人完全沒有緣份(智商)到這樣的地方上班

中大樂透的話,自己開一間編劇公司(工廠?)

玩個3年就可以惹(差不多也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