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4.JPG

實在太熱了,送張清涼照

最近身體比較上軌道

腦子也算恢復運轉

但這個編劇工作的前端,讓人煩躁不已

各各有希望,件件沒把握

案子多得很,每個都談的跟真的一樣

 

但全都是等著你交出東西來,才能知道有沒進帳

(還不是馬上有,也不知要嚕多久才有)

是說真的每個都能往下進行,就發財囉

而且一天恐怕要300小時才夠用

 

問題也不知該放下哪一個

要專心哪一個(我也想一次只做一件事)

但就是沒一個能決定

 

到目前為止,完全沒頭緒,下半年是個什麼樣子的人生

每晚都祈求老爹幫忙,帶我走去他安排好的路...

 

如果有個老闆,直接用錢砸我說

就是你...我一定要你做

阿嬸就鞠躬盡瘁了

 

不過我沒認識這樣的老闆

而且暫時應該不會有這種老闆...賠慘了

而且有錢的老闆通常想砸的錢已經被騙光了...

輪不到我惹

 

吁~在西晒的房間,心靜自然涼好難喔

汗,直接這樣一直悶出來

應該很快就可以瘦成骨頭人了

 

起碼我的苗條計畫,最近持續進行中,

比起上次的恐怖體重機指數,已經往下少了4公斤

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