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JPG

今天11點多,衝去爬山,覺得整個台北都亮晶晶

本來等上傳照片時,有想到要寫什麼內容

但上傳照片時,去了臉書,傳了封mail

回來就忘記要寫什麼惹

老狼啊,今天遇到一個很久不見的老狼(比我老很多)

我說你沒發現我變長髮囉(撥瀏海)

他說:發現你白頭髮變多了(泣)

今天再來混吧

 

剛看到一個很妙連結

快來聽聽十位當紅言情小說作家們現身說法

這樣不知道會不會更熱

 

另一段很好笑,講輕小說

(我還在納悶,最近常聽到人家說輕小說,還有重小說?)

有的作家拖稿太久會良心發現,

把家裡的數據機拿來公司放,等交稿當天再拿著隨身碟來換!

 

下次我良心發現時,也要這樣....

(其實上面這段是寫給對手看的)

谷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