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商人逼迫你不斷檢視母親節到來的日子 
除了習慣性的想該送母親什麼,也忍不住的會去想那我兒子呢,今年會怎麼對我呢 
去年他把在學校做的母親節卡片送給他爸爸(很氣我,丟他上山拍戲吧!心理醫生如是說) 

今年呢

昨天,我問兒子學校有沒有讓你們作母親節賀卡啊? (一個老要求回報的母親,真是要不得) 
兒子果決的說:沒有 
:真的沒有?
:沒有,你很煩耶!(嗯!對啊,我還真煩) 

今天起床,看到塞在沙發下的一張賀卡
 
就是它,紅色的康乃馨已被壓扁                正面:

裡面的文字看了半天,大概懂,


媽媽我愛您(兒子啊!不是ㄋㄧㄥ,是ㄋㄧㄣ)母親節快樂
 
可是最後的ㄦㄉ什麼意思啊 
想說兒子也不願正面給我,到底要不要問呢
結果他起床,我還是沈不住氣。拿著卡片問他 
我:ㄟ!這卡片是送我的嗎(多無聊的媽!非得逼他說出口) 
TU寶貝沒說話(吁~~也是好的,總比說不是好) 
我:這上面寫的我看不懂耶 
他:厚!就先念這排,再這排,再這排(比來比去,我還是霧煞煞) 
我:媽媽我愛您,母親節快樂!然後咧 
他:「兒子」啦!笨蛋(寫成這樣,還怪我) 
我:你的ㄗ,要拉長一點啊,害我猜好久 
我又問:那你旁邊這個人,是畫我還是你啊 
他:你啦!我畫你有四隻腳啦 
然後TU寶貝就跑了

到了晚上他問我
他:你知道我畫你穿什麼鞋?
我:不知道耶
他:高跟鞋
我:為什麼要穿高跟鞋,(還是紅的!!我生了兒子從來沒穿過高跟鞋)
他:穿高跟鞋,越吵越好
然後又跑了

不管兒子寫的話,是不是老師想的
反正我都很開心啦!很容易滿足的媽呢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