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到時報的網站本來是去看會我良多的的凱洛/跟工頭上大媒體,竟然被稱之為神雕俠侶,
哇哈哈,難怪之前看到凱洛的MSN說她不要變成姑姑
唉呀我還說他們是長今跟閩大人呢!我比較喜歡我的比喻
另外又看到這個中時電子報新聞的介紹,顯然我沒啥年輕人朋友會轉寄這玩意,
網路上最近則是廣泛轉寄一支名叫「運氣好」的flash動畫,內容藉以諷刺第一家庭成員,包含駙馬爺娶到好太太、小王子有個好爸爸、陳太太有個好老公、羅太太則有個好朋友,因此才能享有這麼多的特權。風格類似數年前曾風靡一時的【幹醮龍】,歌詞內容更是超級的毒舌派,看過的網運氣好:內容更是超級的毒舌派,看過的網友無不發出會心的微笑,同時更以大量轉寄動作,瞬時間無限擴大了網路的流傳效應,而這也充分的反應出一般基層小市民,對於第一家庭如此濫用特權的無奈與嘲諷。砰砰樂隊(【運氣好】動畫觀看

很好!覺得有衝動作一些事總是好的,但看到文章末樂隊已經解散,又有些難過。
 
看到這歌,想到王的男人裡小庶民用劇諷刺昏君,不論古今中外小市民都只能用這種方式表達自己的憤怒吧
看到上面的歌,又想到今天看到的--
因為工作的關係,長官交辦要看「海洋熱」(官網做的也很認真)
剛搜尋了一下,原來是2004年台北電影節評審團特別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2003年公視記錄觀點也播過了,
今天早上在公視看到上集,下週五可以看到下集,早上看得很開心,也很感動
不同的年輕人在樂團的這條路上的努力與挫折掙扎,很棒,看了一下推薦,不是只有我以為—他拍的不像紀錄片,真像一部青春勵志偶像劇(是讚美歐,不是現在電視上那種喔!而且聽說海洋熱2快要出來了
誠品網路書店有在賣349一片
誠品的介紹
「人生不熱血,和鹹魚什麼兩樣啊!」, 這部青春勵志片紀錄台灣搖滾青年,一場夏日「海洋」冒險之旅:歡笑的、淚水的、興奮的、失落 的... 這是一部不管你有沒有參與「海洋」,都會被感動的電影!
第四屆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在2003年的夏天裡再度舉行。為期三天的音樂活動中,最受大家矚目的就是第二天的獨立海洋音樂大賞的樂團比賽。在評審眼中樂團表現整齊,女主唱表現突出的Mango Runs;平均年齡只有17歲卻遍尋不到鼓手的Hotpink;積極準備比賽而把工作辭掉,一心想得到20萬獎金的原住民樂團,Totem;擁有三個vocal加上用無厘頭的方式的心態玩音樂的Stone;每次練團都要和警察周旋的Sunshine Boy…這五個樂團也都報名了這一次的比賽。
每個樂團懷著不同的心態來參加,也各有不同的際遇;唯一相同的是,每個人都默默期待,有一天自己能在像「海洋」一樣擁有數十萬觀眾的搖滾舞台上,綻放耀眼的光芒。
所以我今天的很無聊的心得是

人生不熱血,和鹹魚什麼兩樣啊!
共勉
PS我的無名時靈時不靈,版面上設定應該是出現五行摘要,結果他就是看心情出現...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