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被兒子說的話搞到啼笑皆非
乾脆整理來
尤其是他會的成語,(或是用字的準確度,還蠻常讓我驚訝的)
(一)
兒:我現在有一個最大非常大很大的困擾
媽:什麼(很令人害怕)
兒:就是我的水壺,如果關得太緊,他就打不開,我喝完就不能再加水
如果關得不緊,他就會在書包裡漏水
媽:那怎麼辦
兒:不知道
媽:要不要幫你換舊的那個多喝水的鋁罐子
兒:太好了,我的困擾就解決了
媽:還有沒有跟這個一樣大的煩惱
兒:沒有了
 
(二)
媽:你真的很懶
兒子:我不是懶, 我是世界無敵超級頂尖 懶
 
(三)
媽:你剛上小學還習慣嗎
兒:厚,無聊死了,小學一個小時,好像幼稚園9個小時那麼長
媽:上課很無聊嗎?
兒:對啊,我每節課都很想睡覺
媽:那是因為你太晚睡,睡不夠才會想睡覺
兒:可是我一下課就生龍活虎,應該不是睡不夠
 
(四)
安親班老師:你這樣不可以喔,記得我們說過要「溫柔」待人
兒子:吼~(抱頭)我爸我媽才要學「溫柔」
 
(五)
兒:笨蛋媽媽
媽:笨蛋媽媽生笨蛋兒子
兒:我是笨蛋媽媽生的聰明蛋
 
(六)
兒子:媽媽,你的眉毛中間好像一個「ㄦ」
(補充,媽實在太常猶頭結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