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可的離去,其實對我沒有太大的感覺,不過這個酪梨壽司提到的影片,是真的讓我鼻酸,酸的好像不是麥可,酸的是熱血,我可能快沒的熱血;比起盛大的葬禮來說,這樣的熱血反而更讓人感動....(實在也壯觀到讓我傻眼)(本來一直想卡入影片,但太久沒有更新,阿嬸又忘了怎麼卡了--恨)

他的MV,當年我也是在MTV台錄下VHS,沒事就放來看看...縱使當年我「不是在學校上課,就是在舞廳,要不然就是在往舞廳的路上...」的荒唐不羈日子,不過他的舞技仍不是阿嬸這種走自然派的舞孃路線,還記得當時我比較愛的是「閃舞」這種路線,當然也不是潑水、劈腿這種,頂多只是愛那件剪破的T恤,斜露香肩,若是能對著男人拉出可愛小內衣更好,不過那時沒有...(恨)(男人沒有,小可愛內衣也沒有)

記得大一時,FLASHDANCE主題曲一放,所有的人都瘋狂的吶喊衝上前...奔放的跳著,我忘了我是跳什麼,總之絕對不是跟著電影裡跳,那不是我的STYLE...現在只記得當時剪了超多件T恤,都是這種款...至於麥克那種,月球漫步的顫慄舞姿,反而不及能學閃舞裡,拿頭在地上打滾的招搖....反正當時會出來打滾的都是粉騷自以為帥氣的..也曾被這種小帥型擊傷純潔無邪的心靈就是...(又恨)

那日跟一群人在討論隔代的節目,互相動腦,提到一件隔代的差異,

關於(立正)  總統蔣公(稍息)...
我們小學時,老人家駕崩,我們要去路邊跪送靈,而我們的長輩哭了,我對當時跪在路邊的事忘了,我倒是記得我當時的勞作,做了好幾次「靈車」....我的專長...

問起現在的小朋友(七年級),誰離去你們會哭呢?....當然有人提麥可,也有人提周懂......不過令我瞋目結舌的答案是「飯島愛」....

說起老歌,最讓我我迅速跌入青春時光隧道的是air supply,念書、失戀、都少不了,更印象深刻,多半是慢歌當壁花時,避免尷尬,只好假裝英文很溜的嗯哼兩句....若是難得有人來邀壁花跳舞,面紅心跳對於歌又自然更銘記在心....

尤其這首,猶記當年配起快四步舞,真是優雅的令人...還是優雅...(可不是很多人會的)
只有我這種在地下舞廳打過工被抓去關的才有這種能耐
(好啦,我知道很多人可能連快四步都沒聽過...(泣))

這些都是昨天在咖啡廳趕稿,寫不出來,聽到空中補給,整個感嘆

....哇耶青春....

小鳥一去不復返...

七月很讚,美國神婆依然還不賴,研究三四個月的心得是:上半個月都還蠻靈的,下半個月就不太靈了

七月工作滿滿,沒有意外要滿到10月,從來沒有這麼滿,可是更容易...對著電腦發愣寫不出來,腦子也是要休息的....
感謝老天爺給我這樣豐富的賺錢機會啊...

最近很紅的SORRY SORRY,跟本尊比起來我更愛這款,怎麼泰國監獄的人,都這麼有節奏感啊...剛又發現這個,這家監獄是在是太棒了,萬一我被關,我要選這間...也太用心了,看來跳了好多條啊...,真的很多...感覺要練一年啊...跳的真好
不小心看到懷舊歌DO THE HUSTLE,加上舞姿也超懷舊的,很像當年在舞廳的排舞...我要被關在這間...不管!.

一直看,就一直加內容,好了最後這條,我有被感動...I NEED A HERO(補充:前面的介紹跟字幕有感動,後面拿人像牌出來,就覺OVER了)
本來以為全都男的受刑人,才要有人男扮女裝,後來看到有女生...真的是有跳舞喔,不論男女身材都維持的很好)

隔有興趣自己去找(剛研究了一下,應該是菲律賓宿霧那邊,英文實在不太好?請原諒...)

台灣監獄要不要跟進啊?超陽光的咧.....(不過很難想像台灣監獄的受刑人跳起來會是怎樣?看起來泰國的這間監獄是關年輕人的,還是老人寧可關緊閉或嚼舌自了,也不要出來丟人現眼,建議至少台灣司法單位對於青少年也可比照辦理,是說我也不想看太老的跳,比如....大家都知道)

七月還趕時髦的加入臉書...弄的要很容易分心的我又更忙,臉書還不錯,可以很快的知道朋友們要幹嘛?在幹嘛?不過以我的能耐跟碎念法,好像只要去噗浪就好了...只有幾個好友就看的眼花撩亂,那些幾百個的是不是累死了...不過又懷念起當時收到「信」的心情...真的跟對著冷冰冰的MAIL不一樣

我終於結束豢養六家銀行的日子,開始負責義薄雲天的朋友了.

...YES!!!!!
                          五年,最晚五年要結束,人生重來一「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